Sunday 23 May 2010

说不出来的感觉~

今天的天气很晴朗。
可是我无法如常睡得很暗。
应该是被一个人所影响的吧。
在房间里,我的心里填满了很多的疑惑。
你是不是也是起床了?
有没有想念我?
可是这些疑问我得不到答案。
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想念你
你的一切,
你的动作,
你的笑容,
牢牢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我很怕有一刻时间会夺走我的这些记忆。
可是有一件事我可以确定,
我们的约定,
我是不会忘记的。
我会竭尽所能去实现我们的约定。
甚至你对我说过的话,
我也牢牢地记在我心中。
现在我正在努力地去做。
我相信我的感觉不会因时间而冲淡的。
短暂的不见是一种考验。
就让回忆填满我的思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